Hi my READER!!!! I'm Lau Jiayi,if u come n visit my BLOG or anything want to ask me, PLS comment in the "Cbox"(Chat here there!)THEN, PLS CLICK MY nuffnang on the right hand side there. THANKS~!! ♥

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TOAST BOX 土司工坊 ♥

看了标题,就知道今天要聊什么了吧~~   

是滴!!! 今天来介绍 逛街后,可以稍稍休息 聊聊天 填饱肚子的 “下午茶(?)”

价钱也很便宜。1set [toast + coffee + half boiled eggs] 才 RM6.90。重点是 很有饱足感 好不好!所以你不会在逛街时又喊(我肚子饿啦喂~).......然后破坏心情再找一些有的没的的食物乱吃好不 (¯﹃¯)



第一个先来说说的是 咖啡coffee. 不知我哪来的观念...总是认为 “外面的咖啡一定不和我味口”(不好喝的意思咪...) 结果看了旁边说 好喝,刚放下又拿起来喝的样子上。我还是被诱惑地 喝了一口..... OMG!!真不是盖的香醇,很有(家里)自己泡的味道呐!还是不懂本人我很少喝咖啡的关系...熟不知咖啡就是这个味道嘛!!! -.-

还是说,之前困在家饿得慌,缺水缺粮食的情况下 真的很可怜乃!!! 结果找到了 3in1 咖啡粉就泡来喝...[但我还是很饿!!!] 又找到了 麦片,想说参在一起,管他什么味道!(总比饿得慌的好吧!)的决心.... 创造了 "咖啡+麦片" 的组合。很心虚地吃(喝)了一口。结果像被 爱情丘比特 那样击中了!每天都在想念 咖啡+麦片 的味道 (误! TT)

废话后,接下来谈谈 半生熟蛋 吧!OUChhhhhhhh------ 时间,温度,熟度,软度 真的是刚刚好诶! 吃的时候不会太生,也不会太熟。刚刚好的QQ,真的是很难让人停口! 
以前常在家自己煮 半生熟蛋,每次不是搞得太生还有腥味,就是太熟蛋黄都凝固啦! 很囧的状态! 吃了这家的 [别家的可以站远些啦!!!!(喊)]

 VALINA SWISS ROLL. RM2.50, 其实呢会买它的原因就是 看到前面付钱的在叫,心也痒痒 很想叫一个TRY看..... 就这么简单。这........普普通通,没啥特别。跃过它吧 (-.-)

PANDAN CAKE, RM2.50.【推介】 这个也是击中我的味蕾!很香,软绵绵的。吃时一直在 *拍打*它,因为它 会动 xDDDDDDD [有没有注意到 图片,它已经斜向一边了] 证明真的很 !(那个凹下去的是本人我 嘴馋,先吃了。不是破相啊!!





LAKSA,RM5.90++ 这个.....当天其实本小姐我真的是 太饿了!真的不想吃 面包当正餐。结果就叫了这 laksa,很兴奋地拿来吃了一口 【啥!!!这是什么味道 (囧)】,很怀疑我是不是拿错了(self-service). 再吃第二口,【你玩我是不是 -.-】 
饿翻了的大家一直问我 “好不好吃!好不好吃!”.... 哎...我真的是 回答不出啊!

虽然它叫"laksa",面条也是laksa条,但有虾,有豆芽.....(难不成就是curry mee!!!)

LAKSA = Curry mee (?)


这味道真的很奇怪.....我想 我们还是专心TOAST好了 (lolllllllllll


PEANUT THICK TOAST, 天啊~~~~ 看到了上面 满满的花生酱,就想立刻就咬一口啊!如我所料 很好吃! 满满的花生酱+厚厚的土司 绝配! 但是土司有点切得太大片了.... 吃时都一定沾到嘴边,而且花生酱真的很

KAYA BUTTER THIN TOAST, 好啦~这是最后一个!面包真的很 kaya和butter 也很。没什么好挑剔的了。就以上。很像马来西亚的食物 (简直就是嘛![揍])

在KL看到好多间shopping mall 都有它的存在。但为什么 Penang 没有!!!!! 写这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吃啊! (结果真的饿了起来,去煮泡面吃,再继续写 lolll..)没关系~ 下个星期又要去 KL了!到时........ 嘿嘿~~~  

看完了请顺便 点击我右边的 NUFFNANG 啊!(感激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