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my READER!!!! I'm Lau Jiayi,if u come n visit my BLOG or anything want to ask me, PLS comment in the "Cbox"(Chat here there!)THEN, PLS CLICK MY nuffnang on the right hand side there. THANKS~!! ♥

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Friend's Birthday Surprise !!!

Yeaaa!!!!!! from the TITLE i think u know what i going to WRITE now!
huhhhh??? what WHAT?!!!! 
OH YA! correct! BIRTHDAY SURPRISE!!!   ♥
(lollll... i am not soliloquize.... I'm talking with..... SANDY!!! xDDDD )

 Step 1, 支开视线,编织谎言..... lolllllll

hahaaaa!!!(过关)
先去 Secret Recipe 选蛋糕.... 整粒真的很难选唉!那就选 5 slice 不同口味的好了!(1 slice代表一个人,当天总共五个人嘛!)^^

 我看来看去..... 看来看去..... 真的不知道要选什么哦....因为很多口味都没有了! [才几点?!!! 什么意思嘛!] 
加上 服务态度真的很! 员工都坐着!只有一位在柜台,又不鸟我!
浪费了我多少时间!!! (我有 任务在身,出来太久会破工的嘛! ) 投诉!




 过了好久好久好久....... 龟速度的 店员终于把我的 “好朋友”们放在一起了。
又兜错路.... 又浪费了好多时间。加上蛋糕真的一直 “东倒西歪”,速度不能快之外,真的很急诶!
寿星还信息 我到底去哪里......  但我捧着“好朋友”们,真的无法回复唉 T^T
但我的 “去厕所一下”还真的很久.....一去,去了40分钟有吧....(没错!别怀疑!我在孵蛋.... )



我很小心翼翼地保护 “好朋友”们,真的都 着!不要感动蛤~~!!哈哈!其实之所以会叫 “好朋友们” 是因为回room的时候第一句话 

“你去哪里?!!!酱久!”
“她咯!遇到好朋友啊  讲话不能停啊!真是的~” (笑)

Sandyyyyy!!! SANDY!我站在荧幕面前很久就是在等我的 sandy.... xDDD...好啦

STEP 2 : 等服务员播放 生日快乐歌 时,另一个服务员捧着 “好朋友们”进场!来个 措手不及的 SURPRISE!!!!!!!!


 SURPRISE!!!!!!!!



生日快乐 寿星!!!!!
Happy Birthday!!!!!!!!! Kye Shin! 
 *爱你哦~~~~*  [最近很这句话,有内幕!haha!] (嘘~~~~~小声)


当天我们5个人 + 我们的 “好朋友”们!
Heong, Jiayi , Kye shin, Yanqi, Winnie  

当天的 “好朋友们” 分别是

Chocolate Chip Walnut ,
 Low Fat Peach, 
Fruitilicious, 
Chocolate Cheese Berries 
and Green Tea Cheese.

没有咬蜡烛仪式..... *shy shy*


什么?!!!!! 立马有电话进来! 什么 意思?? 真会选时机 【瞪!】
当时看着你错愕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![ 翻滚!!]  
尤其是 你问 “你们遇到朋友后去买的?”
“nah (指) 我们的 好朋友”  【寿星 突然有恍然大悟了一下】 厚~~~~ 计谋!计谋! (扭)

当天真的很开心!我不唱歌的都 献唱了 (啊!摇头) 够 surprise 吧!^^


 STEP 3 :把握时机! 跟不拍照的寿星 狂拍照!!!
这次是拍过最多照片的一次了! 自己收藏,不给你们看!不给你们看! (lalalaaa~ 耍赖!)

下面是当时附送的 食物和饮料... 除了几个,剩的没动到,不然就几乎只动一口....
 ya...坏小孩,浪费食物! (打 pi pi)
但是服务生的记忆力值得 赞赏!他尽然能记得 谁叫过什么 (2 drink + food per person) [拍手!!!]










 干嘛干嘛??还拍不完 好朋友 不舍得吃掉他们啊? xDD
笑眯眯.....[奸笑!] 好好,*爱你哦~~~~* (真的是对这句 走火入魔了!内幕不可说xD!)笑死我!

来来来~~ 大家来 喂一喂 充满惊喜幸福的寿星!



如果要说一句话,我会说 
  “You'll be alright, no one can hust you now!”
诶~ 如果有人跟我说这句话我会 泪奔吧~~ [泣]  但也要看对象啦![误]

 
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 来了来了! 拆礼物时间!hohoho! 什么捏 什么捏?期待!

礼物就是我本人!!!! ^^  [散花]  别太感动了喔~~ [当真??xD] hiak hiakk!

 蒋~ 蒋~~~~~
.
.
.
.
.
.
.



只能说 “太巧了!” 礼物来得刚刚好,逛街时寿星差点就买了呢!
哈哈!不管怎样, Birthday Surprise 还是 完全的 成功了!过程有惊无险.... [擦汗]

我是第一次这样 帮朋友庆祝生日呢...... 大家都很开心!最重要的是 寿星 很开心啦!
凯欣要开心!天天有凯欣,天天都开心

最后说一声,祝你生日快乐!愿望实现! *爱你哦~~~~~扭扭扭 xDDDD [又来?! 揍]*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